Main content start

网上及遥距课程

简介

Your Connection to Knowledge – Learning Anytime

 

**我们的网上及遥距课程,不论邮递或网上模式均不设实时授课,学员主要是阅读文字教材遥距学习。部份教材会提供预制的教学短片,但只属辅助性质,影片内容只会涵盖课程重点而非所有课程内容。**

 

生命不只是劳碌工作;我们可以通过持续进修,多认识世界及不同领域,丰富自己的生命,拓展自己的视野与梦想。数十年来,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一直致力发展网上及遥距课程,涵盖语文、工商管理、电脑、艺术、心理学、文化、图书馆学及营养学等范畴,让学员在得到专业发展之余,并能平衡个人生活、社交及健康的需要。我们的网上及遥距课程设邮寄及网上模式,所有课程以文字教材为主,部份网上课程更会提供预先制作的视像教材,让学员善用工或课余时间,享受遥距学习的乐趣!

 

 

 

2024年1月至4月课程

邮递模式 一月 四月
截止报名日期 08/01 08/04
开课日期 29/01 29/04

 

 

网上模式 三月
截止报名日期 04/03
开课日期 11/03

 

注意事项

  • 除注明外,本院之网上及遥距课程不设特定入学要求。
  • 本院欢迎海外人士报读我们的网上及遥距课程,持非本地邮寄地址之学员如报读邮递模式课程,必须以邮递方式报名(下载表格),并须 另付邮费港币$200元。已缴学费,概不退还。若学员已报读某一课程(或某一个修读模式),而欲转读另一课程(或同一课程之另一模式)者,须经本院同意,并于该已报读之课程开课日期最少一周前提出申请(下载表格),以及缴交手续费港币一百元正。
  • 部分课程有指定教学课本,学员须自行购买有关课本,本院不会代购课本。
  • 报读网上模式之学员须提供有效之电邮地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