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content start

校園焦點

「DFS師生樂在期終」慶祝順利完成課程

2017年6月7日


  • 師生打成一片,慶祝同學順利完成DFS課程

    師生打成一片,慶祝同學順利完成DFS課程

師生打成一片,慶祝同學順利完成DFS課程

基礎教育文憑課程(DFS)同學昨日(6月6日)參加第三屆「DFS師生樂在期終」聚會,一同慶祝順利完成課程。一眾師長也參與其中,欣賞同學悉心準備的表演和短片,當中不但看到他們的才藝,也重溫了難忘的學習和成長片段。

 

院長陳寶安博士以「坐言起『行』」、「作息均『衡』」和「持之以『恆』」勉勵同學,要付出努力以行動實踐所學,要適當分配時間保持生活平衡,並要耐心克服困難逐步邁向目標。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總監鄭嘉懿女士對同學的成長感到欣喜,鼓勵他們要繼續保持進取的態度迎接新挑戰。

 

分班表演內容豐富,包括唱歌、合作拍攝短片表達學習和友情的點滴、以訪問形式分享感想等,盡顯同學的創意和團隊精神。每班更有代表暢談課程的難忘片段、在知識、友情上的可貴得著和未來計劃。同學將在新學年升讀CUSCS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,繼續為不同的目標共同努力。


基礎教育文憑課程(DFS)為一年全日制課程,DSE考生考獲最佳5科成績最少共6分(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均達第一級)即可報讀。DFS學生成功修畢課程可升讀本院兩年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。2017-18學年入讀DFS的學生可申請學院提供的「升學獎學金」,於一年內完成DFS課程並升讀CUSCS高級文憑課程,可獲港幣5,000元的獎學金。詳情:www.cuscs.hk/dipf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