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content start

校園焦點

CUSCS師友計劃傳承人生智慧 與學生同行成長路

2017年4月27日


(新聞發布於2017年4月27日)

 

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2016-17師友計劃(CUSCS Industrial Mentorship Programme)圓滿結束,並於日前在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演講廳舉行閉幕禮,近150位高級文憑課程學生、老師及來自不同專業的人生導師聚首一堂。

 

學院院長陳寶安博士感謝導師們在百忙中抽空與同學會面與交流,讓同學不僅認識工作世界,也透過導師們的閱歷及奮鬥過程,明白人生的不同階段皆有新挑戰與學習機會。她又希望同學們從導師身上得到啟發與鼓勵,在往後的人生路遇上困難時不要沮喪,而是努力克服並把握每個機會學習。

 

四位高級文憑課程學生陳中鳴、栁德蘭、陳嘉榮及高嘉敏在閉幕禮上感謝導師們的無私分享與教導,認為導師們不單為同學開闊眼界,也猶如明燈一樣照亮他們未來的方向。

 

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自2014-15年起首推師友計劃,邀請不同專業的業界翹楚擔任高級文憑課程同學的人生導師,與同學分享專業知識和人生智慧。今年參與師友計劃的導師人數逾60人,獲甄選參與計劃的高級文憑學生則達180人。

 

本年度師友計劃見證60位導師和180位學生同行

-完-